-->

That's me , my life - Lydia ♥

Bla Bla Bla Bla .. ♥

今天公共假期 -3-
從睡夢中醒來就下樓、一下樓就陪爸比看那個死鬼無聊的什麼什麼儀式 - -
今天朋友很多都去 Aeon , 我做乖寶寶、沒去 :P

我受夠了、我不要再對你低聲下氣
感覺我好像 ....
白痴。:( <-----這個不是說你 :)) 你不要誤會啦啦啦啦 ~ 我有苦衷、不能說 :(

今天看到一句很讚的 :D

有很多女生喜欢和男生玩,不是因为她们发姣,而是因为她们觉得跟男生相处比跟女生相处容易。 因为男生不会记仇耍心机不会小气勾心斗角。
♥

贊不 ?? :P
我很喜歡 上面 那句 ♥
因為那說的就是我 ><
去年、我跟朋友吵架最夠力的就是因為 上面 那個 :X
經過那次的打戰、我更加珍惜朋友 :)) ♥
你做我朋友、我就珍惜你
你不理睬我、我相同對你 :D

昨晚 3 點才睡覺 -3-
某人跌摩托、我不懂做 mok 睡不著。:(
很夠力的啦你 , 都跟你說過駕摩托不要按電話 ~~
很危險啦啦啦 ><
夠力料咯你、走路都會痛 -3-
哇靠 ...
比我還慘 /-\

很討厭人家回我 哦
好朋友沒關係、我認 :)
不熟的、我不理你的啊 ><
討厭人家敷衍我 :((
不好受 T^T

- Lydia ♥ -
嘿哈 :P留个评论下来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
订阅: 博文评论 (Atom)

Boo - Mario
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